close

 吸引力法則,看完書後,馬上在兒子身上做實驗!

兒子:安親班同學不讓我和他們一起玩!

媽媽:要玩什麼?

兒子:有位女生拿了掌上機在玩,一群同學都可以輪流玩,帶來掌上機的女生不准我玩!

媽媽:為什麼呢?是你不常表現得太強了。那位女生怕輸你嗎?!

兒子:有可能,她的功課也不錯!

媽媽:那你覺得她沒有"分享"給你,是因為你是新來的同學和她不熟,還是有別的原因呢?

兒子:我平常都很安靜的寫功課,沒有和她們一起起哄,老師也都說我很好。她怕我加入後同學都只和我玩吧!

媽媽:這樣呀!那真的是這樣的話,她當然要保護她的勢力範圍,要圍堵你不能加入呀!

兒子:那我知道了!原來那女生怕我贏她!怕我把她的好朋友們都變成我的好朋友。

媽媽:那位女生會保護自己所擁有的,那你想想看,真的要爭取成為她們的好朋友嗎?還是只是想玩掌上機而已?!

兒子:我不想和那些女生成為好朋友,我只想玩掌上機而已!

媽媽:生氣是短暫的發瘋,會醜化了自己,你能控制慾望真的很好,媽媽也要學習哦~~~

商品介紹







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